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幫媽媽做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做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天,家裡只剩下我和姥姥還有姥爺看着麥兜和米兜了,我們真是忙不過來了,於是我就懷裡抱着米兜,看着麥兜在床上玩玩具,他們都很乖很聽話。一會兒米兜睡著了,我就對麥兜說,:“麥兜,給媽媽把被子拿來……”他看了看,想了一下,就伸手把他身後的小褥子遞給了我,我很驚奇,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沒有想到我的那可愛的兒子還真把被子給我拿來了,我的乖兒子,他真的可以幫我幹事情了哦!哈哈,我要享福了哦,以後只要我懶得去幹什麼,我就可以讓我兒子去了哦!—今天是小姨和姨夫上班的第一天,家裡只剩下我和姥姥還有姥爺看着麥兜和米兜了,我們真是忙不過來了,於是我就懷裡抱着米兜,看着麥兜在床上玩玩具,他們都很乖很聽話。一會兒米兜睡著了,我就對麥兜說,:“麥兜,給媽媽把被子拿來……”他看了看,想了一下,就伸手把他身後的小褥子遞給了我,我很驚奇,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沒有想到我的那可愛的兒子還真把被子給我拿來了,我的乖兒子,他真的可以幫我幹事情了哦!哈哈,我要享福了哦,以後只要我懶得去幹什麼,我就可以讓我兒子去了哦!                                   幫媽媽做事——今天是小姨和姨夫上班的第一天,家裡只剩下我和姥姥還有姥爺看着麥兜和米兜了,我們真是忙不過來了,於是我就懷裡抱着米兜,看着麥兜在床上玩玩具,他們都很乖很聽話。一會兒米兜睡著了,我就對麥兜說,:“麥兜,給媽媽把被子拿來……”他看了看,想了一下,就伸手把他身後的小褥子遞給了我,我很驚奇,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沒有想到我的那可愛的兒子還真把被子給我拿來了,我的乖兒子,他真的可以幫我幹事情了哦!哈哈,我要享福了哦,以後只要我懶得去幹什麼,我就可以讓我兒子去了哦!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做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做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