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廈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廈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0年7月27日,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媽媽的同事、朋友一起約好去廈門遊玩。 

  我們下午1點左右來到飛機場,導遊哥哥幫我們辦好了行李託運,拿好登機牌發到了我們各自的手中。每個要去廈門的小朋友都急不可待地等着上飛機。媽媽瞧見我們的樣兒,走到我的身邊,輕輕地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別急,孩子!飛機會準點起飛的。” 

  飛機飛了1個多小時就到了廈門,導遊阿姨到飛機場接了我們一行27人的旅行團。一路上,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就像繪出一幅美麗的迎客圖。晴朗的天空令我們大家的心情無限地好!在車上,導遊阿姨給我們介紹了廈門幾個最主要的景點,比如:鼓浪嶼、普陀寺、胡里山炮台、廈門大學等等。 

  第二天,我們到了千年古剎——南普陀寺,它位於廈門島部五老峰下。始建於唐代,為閩南佛教勝地之一,也是閩南佛學院所在地,在海內外均有很大影響。廈門大學就在南普陀寺邊上,校園景色迷人,令人心曠神怡!接着我們來到了胡里山炮台,它位於廈島南端,建於清光緒年間,是一座海防炮台。在那裡,我們觀看了4D電影,電影中描敘了英帝國侵華的情景。我們就像身臨其境,一會兒噴水,一會兒噴氣,嚇得我直往媽媽懷裡鑽。後來,導遊阿姨把我們帶到了海邊,我們大家都高興地忘記了一切,不管不顧地沖向大海嬉戲,個個從頭到腳都濕淋淋的……後來的幾天,我們到了鼓浪嶼,廈門最繁華的中山路,步行街,美食街等等有地方特色的地方。 

  廈門市是全國衛生城市,她的街道整潔、乾淨,給人舒適的感覺。廈門,你真美麗!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廈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