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游廈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游廈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北京奧組委主席: 

  您好! 

  我是福娃歡歡,是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5月12日那天,我和其他福娃們來到了被授予“文明城市”稱號的廈門。 

  剛到廈門,我就感到煥然一新,好美啊!每條街道都保持得乾乾淨淨,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幢又一幢,直衝雲霄。我來到了白鷺洲公園,這兒有許多白鷺在飛翔,真不愧鷺島之稱啊! 

  遊玩了白鷺洲公園,我來到了大街上。咦,怎麼這麼熱鬧啊?噢,原來我不知不覺被火炬手傳遞到環島路了!我興奮極了,迫不及待地衝進人群,哇!我在火炬手中更加熠熠生輝,我那美麗的聖火更加熊熊燃燒。廈門市民歡呼雀躍,激情高漲,不停地高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中國,加油……”喊聲響徹雲霄。我隨着奧運旗在前進,在奔跑,也情不自禁地呼喚着,高喊着,心裡有抑制不住的激動,頓時,我熱淚盈眶。 

  到了16時8分,我來到了著名的演武大橋。經過了99個火炬手傳遞,終於傳到了最後一棒、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冠軍吉新鵬的手裡。當吉新鵬點燃聖火盆的那一刻,我不禁流下了高興的淚水,因為,我的聖火燃燒得更旺了。在隆重的慶典儀式上,舉行了內容豐富多彩的文娛活動,其中有具有閩南特色的舞蹈等節目,真讓我大開眼界,得到美的享受啊! 

  奧組委主席,我相信,這次奧運會一定能夠舉辦成功,在這次奧運會中,運動員們一定能夠為祖國爭光!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更強、更文明,她將有力地促進世界的和平與發展。 

  此致 

  敬禮! 

  福娃歡歡 

  2008年7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福娃游廈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游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