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廈門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廈門科技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我去了廈門2天,遊玩了很多地方,不過,我印象最深、最流連忘返的地方就是廈門科技館。

  走進大廳,迎面而來的是水鍾。水鐘上面有一個供水箱,兩邊各有一組容器,左邊的大容器代表1小時,右邊的小容器代表2分鐘,它採用的是12小時計時法。整個科技館分為五個主題展館。在海洋與搖籃展館中,我了解了有關神秘海洋的知識。在創造與文明展館中,那些活靈活現的機器人、樂趣無窮的虛擬世界令人嘆嘆稱奇。最令人難忘和激動的是當我步入探索與發現展館中,發現了一圈星球的模型,站在火星模型磅秤上,呀!我的體重竟然只有3。6千克!僅僅是在地球上體重的十分之一;還有神奇的小屋,看上去是平的,人在裡面卻歪歪斜斜,走不了正路;還有一個奇怪的桶,裡面裝滿了水,連着桶有一個柄子,我搖動柄子,水裡飛出了許多水泡,像一個個舞女似的跳起來舞來,咦?一搖動這柄子為什麼會飛出舞蹈的水泡呢?原來柄子搖動時,會帶動一根豎桿,豎桿上橫着一根短橫杆,當柄子轉動,豎桿跟着轉動時,利用水壓力產生了水泡泡;我還玩了一個叫:鏡子迷宮的遊戲,它有一根白色管子,是讓你探測那邊沒鏡子,免得你撞傷額頭。你一進去,四面八方都是你,都不知道該往哪走,弄得我暈頭暈腦,從進口進,又從進口出;還有……

  科學是人類幸福的源泉,科技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廈門科技館,我一定會再來體驗你那科學的力量的!再見了,廈門科技館。

  四年級:朱紫熙

您正在瀏覽: 游廈門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廈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