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廈門旅遊(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旅遊(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廈門旅遊(二)

  自從我們離開了南普陀以後,就去廈門大學參觀。廈門大學很大很大,裡面的人很多很多。我們先看了芙蓉湖,這座湖很寬,有二百四十米至二百六十米,也很長,有二百六十米至二百八十米,而且還有很多人在那裡照相呢!然後看教室,我數了數裡面的椅子,發現是20*2=40把椅子,有的是15*2=30把椅子。再去看學校發展變化展覽,我發現了廈門大學建於一九二三年,那時的房子還很古老,然後一步一步的進展,才有今天的廈門大學。

  最後,我們去了胡里山炮台。那裡的海都一望無際了,還有很多的船和快艇,海面上有很多石頭,中間的海水很清,而邊上的海水很黃,媽媽曾經對我說過,海水是鹹的,人不能喝,因為海裡面有很多細菌,海有一個特點,就是湖流動的時候很平靜,海流動的時候不平靜,都是因為波浪引起的,除了這些,我們還在海浪退下時撿到了一些貝殼,一起檢了十幾個貝殼,這時已經是中午了,我們才回去。

  以後,我長大了,我有時間還要去廈門玩。

w w w.

您正在瀏覽: 廈門旅遊(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旅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