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濟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濟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濟南,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家鄉的湖叫“大明湖”,湖裡荷花繁多,碧綠的荷葉上,嫩黃的花蕊旁,閃亮着晶瑩的露珠,湖邊環繞着翠綠的柳樹,春風吹來,柳枝就像一片綠色的雲,使大明湖顯得異常美麗。這就是著名的“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春色半城湖”。要是天氣晴朗,在湖裡會看見一座山的倒影,這座山叫“千佛山”,山上有許多的大佛,據說一共有一千個佛呢!要是在有霧的天氣里,你在千佛山頂就會看見著名的“齊煙九點”這夢幻般的景象。每當夜幕降臨,在千佛山上就會看見那燈火通明的泉城廣場,就像鑲嵌在泉城上的一顆巨大的夜明珠。還有那美麗的經十路,好像一條閃閃發光的項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濟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