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江南,我愛我的家鄉!

  雖然離開家鄉求學多年,但是每當我喜愛那個氣我的家鄉,心中不免升起一股濃濃的思鄉之情。

  我的家鄉有水,有山,有善良的人。

  水總是那麼的清澈透明,清澈見底,水中有許多的魚兒在游來游去,好像在捉迷藏,又好像是在跟遊人戲耍。水中有船,小時候的我經常跟着小夥伴們在水面上划著小船,自由自在的欣賞着江面的風景。藍天白雲倒影在水中是一副多美麗的畫面啊!

  那山總是高聳入雲,直插雲霄。山上有青翠的樹木,有鳥叫,還有許多美麗里的花兒以及秋天那成熟的野果,現在想起來,我是多麼的想回到從前啊!可惜時光一再不復返了!

  家鄉那那善良的人,永遠是那麼的憨厚,互相幫忙總是不用說謝謝的,如果你說謝謝就見外了。

  我想念我家鄉的那水,那山,那人,我多麼的想回去看一看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