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臨澤----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澤----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臨澤-我的家鄉 

  王自強 

  我深深的愛着我的家鄉-臨澤。我愛臨澤的一年四季,因為不論什麼時候它都給我美的享受,不論什麼時候它獨特的性格陶治着我的情操。 

  臨澤的春天是溫柔的。清明過後,春天跋山涉水千里迢迢的走來了。幾陣春風,到處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嫩綠的小草尖從枯黃的草根下探出頭來,四下張望着,田園換上了淡綠色的新裝,大地也散發出泥土的清香,柳樹的枝條都眨着青色,在微風中搖曳…… 

  臨澤的夏天是豪放的。在夏天,最值得讚美的是夏雨。在午後,在黃昏,夏雨來了!噼啪噼啪,雨的腳步像炸了鍋的豆子,敲得房上的瓦片丁冬直響,由輕到重,由緩到急。最初,她的身體像斷了線的珠子,頓時變成一條線垂直而下,像一張巨大的網,罩得天也茫茫,地也茫茫…… 

  臨澤的秋天是豐碩的。金黃而飽滿的麥穗都垂下頭來,面對着它的母親-----大地。一陣風吹來,大豆便手挽手唱起那豐收的歌。果園裡,蘋果、梨、葡萄等豆是果實累累。 

  臨澤的冬天是純潔的。雪粒,像一把大壺向地面不停地倒着白糖,又似空中掛着一幅巨大的雪簾,直垂到地面……啊!這是多麼素雅的美!這粉妝玉砌的世界,連綿的山脈如銀鑄玉琢一般。 

  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四季! 

  指導老師:(王 琳)

您正在瀏覽: 臨澤----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澤----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