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樟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樟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浦城縣仙陽中心小學三(1)班   蔡凌峰

樟溪位於浦城縣仙陽鎮的東南面,是個小村莊,也是我的家鄉,那兒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是個休閑度假的好地方。

 春天,百花盛開,到處五彩繽紛,樟溪的大地像披上了花衣裳,河岸邊柳樹抽出綠綠的枝條,山坡上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競相開放。竹林里,尖尖的竹筍爭先恐後地從土裡鑽出來,挖幾根回去嘗嘗,味道好極了。

 夏天,綠樹成蔭,路旁的一棵棵大樹像一把把巨傘,遮住了似火的驕陽,一陣陣微風吹來,真有說不出的涼爽,草莓成熟了,叫上幾個小夥伴,到山上摘下一袋又大又紅的草莓,既飽了口福,又增添了不少樂趣。夜晚,搬條小凳坐在庭院里,涼風習習,一陣陣夜來香的香味沁人心脾,蟋蟀的叫聲、蛙鳴聲連成一片,使人心曠神怡。

 秋天,野果、稻穀、玉米……全都成熟了,田野里一片金黃,樹林、果園、田野里傳來一陣陣歡笑聲,要是你到這兒做客,熱情好客的樟溪人準會端上一杯桂花茶,讓你一直甜到心裡。

 冬天,白雪紛飛,小村變成了一片粉妝玉砌的世界,小朋友們在雪地里歡快地堆雪人、打雪仗,那“咯咯咯”的歡笑聲把枝頭上的雪都震落了。

“水南水北重重柳,山後山前處處梅”。這就是我的家鄉—樟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樟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樟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