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隻可愛的小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可愛的小倉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隻可愛的小倉鼠

  這是一個涼爽的夏天,我坐火車來到廣州看望正在讀博士的媽媽。我進了門之後,媽媽對我說:“寶貝,去陽台看看有驚喜等着你哦。”我半信半疑地去到陽台,我就看到兩個我的新朋友,它們的皮毛是毛茸茸的像兩個小絨球,爪子和牙齒都很鋒利,我給它們起了名字:一個叫小白,一個叫小棕,他們可愛極了。它們一會兒在跑步,一會兒在吃東西。瞧!不一會兒它倆都在睡覺了。你們想知道我的新朋友是誰嗎?那我就告訴你們吧,它們就是兩隻可愛的小倉鼠。

  雨

  西北角的天邊聚了一朵朵烏雲,把天空漸漸地遮住了,天氣也格外悶熱。忽然,一道電光像銀蛇般迅速而曲折地在漆黑的天空劃過。過了一會兒,電光頻頻地閃着,雷聲隆隆地響着,狂風也隨着來了。我急忙把門窗都關好。這時,傾盆大雨便“嘩嘩”地從天而降。那閃爍的電光,那隆隆的雷聲,那密集的雨聲,持續了很久,很久。透過玻璃窗,我看見雨點敲擊着大地,大樹在狂風中披頭散髮如發怒的瘋婆。雨幕在一碟地之間懸挂起來,景象十分壯觀。

  大自然多麼神奇啊!

  韶關市執信小學二(2)班

  許惠涵

  指導老師:廖海燕

您正在瀏覽: 兩隻可愛的小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