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鄰居收養了兩隻可愛的流浪小狗,一個叫花花,穿着黑白衣服。一個叫乖乖,穿着黃色衣服。它們跟我可熟了,每次放學回家,它們都跑到樓梯口接我,我非常喜歡它們。

  有一次,我去給它們喂骨頭,它們看見了,立刻向我奔跑來,圍着我又是蹦啊又是跳。我好不容易把骨頭倒在地上,它倆就一個勁的搶,花花沒搶到,生氣了,只見它夾着尾巴,眉毛橫挑着,眼睛鼓得大大的,爪子不停的在地上抓撲。乖乖看到這陣勢,頭一甩,雙腳往後一蹬,做好迎戰的準備。戰鬥打響了,它們你咬我一口,我咬你一口,打得可激烈了,忘記了它們是共患難的流浪狗兄弟,兒時的好夥伴。我告訴它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可是誰也不理睬我。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領,不論我怎麼呼喊,它們都不聽,在這危急的時刻,我忽然想起了華陀用嫩草把羊分開的故事。我趁它們打架的間隙,把骨頭分成兩份放在它們各自的後面,這一招果然湊效,它們不打了,各自去吃自己的那份骨頭,嘴裡還不停呼哧呼哧的哼着呢!

您正在瀏覽: 兩隻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