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可愛頑皮的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可愛頑皮的倉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兩隻可愛頑皮的倉鼠

  今天,由於最近表現不錯,我終於得到了我渴望已久的倉鼠,而且是2隻哦!

  他們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灰色的。白色的那隻身子比較長,所以我給它起名字叫小長,灰色的那隻比較胖,所以就叫它小胖了。小長的全身基本上都是白色,只有背上有一條灰色的條紋,據說這就是一線的品種,又叫雪狐。它的耳朵是小小的半圓,非常像一對潔白漂亮的小貝殼。它得鼻子也是小小的,嘴巴旁邊有幾根常常的鬍子,動起來一晃一晃得很可愛。相反小胖的全身都是灰色的,只有背部有很少得發白的毛,但是有三條,據說是三線的品種,比小長更加溫順安靜。

  小長特愛動,一會兒跑跑這,一會兒欺侮欺侮小胖,它會用爪子去撓小胖,有時也會把爪子摁到小胖得身上。小胖比較安靜,就算爬到你得手上,你也絕對不會害怕,因為它超級溫順!

  當他們被我放到沙發上時,就開始頑皮起來了。他們竟然爬到沙發的罩下面,在裡面爬來爬去,像是在裡面捉迷藏,又像是在那裡面打地洞,你從外面看起來,就像沙發罩下面有2隻可愛的小精靈在玩耍,很頑皮的。

  很快,我就和我的小倉鼠成為了好朋友,我讓他們吃的很好,也定時放他們出來玩耍,他們很喜歡我這個主人,我也非常喜歡我這兩隻可愛而頑皮的好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兩隻可愛頑皮的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可愛頑皮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