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可愛的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可愛的小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鳥。有一隻叫“胖胖”,有一隻叫“乖乖”。

  胖胖是因為他的身體胖,就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胖胖。一隻瘦小的小鳥而且乖巧玲瓏,取名叫乖乖。它們的羽毛有白色帶灰色,嘴巴紅紅的,就像擦了口紅一樣尾巴長長的,有兩個小爪子,尖尖的,如果被小爪子抓着了一定會受傷。它倆長得一摸一樣,乖乖呢,就是身子瘦小了一點。

  乖乖是爸爸在我家院子偶然抓到的。為了不讓乖乖孤單,爸爸去鳥市買回來了胖胖。這兩個小傢伙,開始鬧不合了。乖乖跟胖胖打架時,乖乖用爪子抓胖胖,因為它覺的這是它的地盤,一點也不友善,可是乖乖的好強惹火了胖胖,等乖乖爪子過來的時候,反而被胖胖壓倒在下面。可是乖乖也不吃虧,等胖胖不注意的時候,一個猛力,把胖胖反倒,成了反敗為勝,兩個小傢伙不動了,好像在說什麼……我為了不讓它們在打下去,我把食物放進籠子里;可是又開始了“戰爭”,好像要你爭我閃的打起來了。這個時候,我生氣了說:“你們在打架我就不給你們吃東西了,看你們還有沒有力氣打沒有。”沒想到,倆個小傢伙一下子靜下來了,乖乖和胖胖一下友好的吃着食物。我看着它們好了,心裡非常高興。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自豪感,因為把兩個怨家變成了好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在睡覺,被一種怪怪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起床了,不能成心小懶蟲啊!”我迷迷糊糊的起床,走到鳥籠旁,這下兩個小傢伙可歡快了,跳上跳下好像耍雜技一樣。我的睡眠一下跑到九霄雲外去了,我也跟着乖乖和胖胖一起吹着口哨,歡樂的過了一個美麗的早晨!

  這兩個小傢伙太有趣了!太可愛了,也給我暑假帶來無比的快樂!我愛你們乖乖和胖胖!

  德陽市一小4年級 何汶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兩隻可愛的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