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汪汪!”“汪汪!”“不要再追我啦!我不是已經餵了你那麼多肉了嗎?你怎麼還要吃呀!”我的舅舅家養着兩隻可愛的小狗,大一點兒的叫黑黑,小一點兒的叫黃黃。他們倆最喜歡吃肉,把小肚子撐得圓圓滾滾的,它們還追着我要肉吃。

  我本來想把它們“小哥倆”一塊兒訓練訓練,可我妹妹喜歡和黃黃玩,那我就只訓練黑黑吧。黑黑真聰明,訓練了一小會兒,它就能聽懂我的信號了。我一跺腳,發出吃飯的信號,他就飛快地跑過來等着,張開嘴巴,搖着尾巴。我把骨頭往遠處一扔,它就很快地把骨頭叼回來吃。再看妹妹訓練的黃黃卻不聽話,哈哈,你看,妹妹正貓着腰追着喂它呢!

  下午,我該回北京了。兩隻小狗一直追着我,追到門口還不停下來,好像知道我要走了。我只好把它們抱回屋子裡,但它們還是汪汪地叫,好像在說:“別走了,別走了。再跟我們玩一會吧!”又好像在說:“我要跟你一快走!把我帶走吧!”我很捨不得它們。但是我還得回北京上學呀。

  你們說,這兩隻小狗可愛不可愛?

  鴉兒衚衕小學六年級:小柚子

您正在瀏覽: 兩隻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