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可愛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可愛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有兩位特別的成員——兩隻烏龜。它們是我七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和它們朝夕相處多年了,它們已經成了我里不開的好朋友。它們兩個如果不仔細分辨,還以為它們是孿生的呢!只有我能分辨出來,有一隻烏龜的龜甲顏色深些,另一隻顏色淺些。 

  別看它們長相差不多,其實性格卻有天壤之別。那隻淺顏色的烏龜每天都靜靜地趴在魚缸里,遊動的時間也不多。我給它起名叫靜靜,另一隻深顏色的烏龜好動,這裡鑽鑽,那裡看看,特別調皮,我給它起名叫小淘氣。小烏龜們不吃青草,也不吃魚飼料 ,很喜歡吃牛肉。 

  小烏龜的睡眠也很可愛,睡覺前像困了孩子,總是先打一個哈欠,然後就緊閉雙眼。眼皮像一層不透明的薄膜。這時如果把小

  烏龜提起來,它會用爪子一直蹬個不停。好像在伸着懶腰 然後便努力地睜開眼睛,可怎麼也睜不開,只好用爪子“揉揉”眼睛,終於睜開了。用兩隻鼓鼓的眼睛蹬着你,好像在說:“為什麼弄醒我?我 好睏!” 

  每天我一放學回來,就逗小烏龜玩。給它們換水,餵食。是它們給了我無窮的樂趣,我愛你們——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兩隻可愛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