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趙州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趙州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游趙州橋 標籤:趙州橋作文

  趙州橋

  北新街小學二年級一班  狄宇洋

  清明節放假,我們去了趙縣的姥姥家,第二天,天氣很好,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爸爸開車帶我們去了位於趙縣城南五里的趙州橋。

  剛進門左右兩邊是傳說中的八仙,有張果老、呂洞賓、鐵拐李、何仙姑、曹國舅、韓湘子、藍采和、漢鍾離。我和他們拍照留念,再往前走就是真正的趙州橋了,我興奮的跑上去仔細觀察這座遠近聞名的建築,聽導遊講:趙州橋又名安濟橋,設計者是李春,全長64.4米,拱頂寬9米,在當時可算是世界上最長的石拱橋了,這個橋有1400年的歷史了,橋洞不是普通的半圓形,而像一張弓,整座橋卻是用石頭做成的。護板上刻着龍,橋面上還有柴王爺推車留下的印。

  趙州橋充分體現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勤勞和智慧。

您正在瀏覽: 游趙州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趙州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