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廬山

  我國山河壯麗,景色萬千。有許多座名山,廬山就是其中的一座名山。廬山的地理位置位於江西省九江市。

  我雖然沒有去過廬山,是因為媽媽去過,我才知道,媽媽曾跟我講過,我從媽媽的照片上也可以看得出來。

  那裡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其中松樹和柏樹最多,那迎客松像人一樣招待客人,它的樹枝那樣伸展着,好像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來這裡遊玩。

  大月山是其中的一座山峰,就在它的腳下,有一個大月山湖,那裡湖光山色,山清水秀,大月山上的樹木長得翠綠又茂密,大月山湖的湖水清澈透底,岸上還長着一些黃色的野花,美極了,看了都能讓人心情舒暢。

  廬山瀑布最令人喜歡,雖然沒有古代那麼壯觀,那是因為環境變化了,變得很乾旱,瀑布的水也變少了,沒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氣勢了。現在,廬山瀑布遠看像一條長長的白線,近看也沒有那麼壯觀了。廬山還有很多懸崖峭壁、山洞、小溪、峽谷、山峰,我真想去看一看啊!

您正在瀏覽: 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