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湖的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的荷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西湖的荷花

  城南小學 四(2)班 余沁昕

  早聽說,夏季西湖的荷花是最美不過了。去年夏天,媽媽終於帶我來到了我一直嚮往的西湖。

  來到湖邊,只看見湖面上碧波蕩漾,開了不少的荷花。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粉荷花在這些大圓盤裡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正當我欣賞這美麗的景色時,忽然,一隻藍色的蜻蜓飛來了。它東飛飛,西飛飛,好像在尋找降落的地方。不一會兒,它慢慢地落到了一片小荷葉上,我猛然想起一句詩句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太形象了,”我想,“寫這首詩的人,大概也看到了眼前這中情景吧?要不,他保准寫不了那麼感人的詩句。”

  轉眼間,夕陽西下,這時的西湖顯得更美了。夕陽映襯着荷花,像是給粉紅色的荷花撒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金粉,美麗極了!這麼快就要離開西湖了,真有點捨不得呢!不過,我相信,以後的西湖一定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西湖的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