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周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周庄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周庄 標籤:游周庄作文 周庄作文

今天,我們早早的就起了床,還好,天氣非常涼爽,是個外出的好天氣,我們坐車到了烏鎮的景點東柵。順着青石鋪成的路前行,道路兩旁是翠綠蔥鬱的竹林,翠嫩的竹筍露出尖尖的額頭,小草帶着露珠在陽光下伸着懶腰,近處的桃花開出美麗的花朵。鳥兒在竹林間跳躍顯的異常活潑。 

  我這才發現,這裡的房子都是白牆灰瓦,可以用六個字代替:小河、流水、人家。我還發現這裡的房子唯一不同的特點就是都挨着小河,另外房頂上還有一些像動物的東西,我問老師是什麼,老師說是防火牆。我們在這些房子前畫了一幅畫,覺得自己畫的不錯。老師又讓我們去看雜技,道具是把八根竹子綁在一起,再把它固定到一條船上,一個男子必須在竹子的頂端表演各種雜技,還不能掉到小河裡,雜技開始了,我們看到這名男子技術實在是太高超了,竟然能腳勾着竹子,手不扶的表演,真厲害!到了中午飯的時間了,我們吃完飯,又迫不及待的去參觀了,我們又去了茅盾故居,看見了他的原名,叫沈德鴻,還看見了他的120個筆名和他親手種下的兩棵樹,分別是南天竹和棕櫚,往前走,看見了藍布坊,錢幣館,木雕館等等,藍布坊里有許多藍印花布從高高的橫架上垂下,彷彿時光定格在微風吹動的瞬間。錢幣館里有各種各樣的錢幣,錢幣都很舊,說明已經擺放在這裡好長時間了。從錢幣館出來就到了木雕館,裡面的作品都很漂亮。忽然,下起了小雨,我們只好回到了賓館。 

  我沖了個澡,舒舒服服的把自己扔在了床上,因為明天就要到同里了。

您正在瀏覽: 游周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周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