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和姐姐上廣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和姐姐上廣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和姐姐要上廣州。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高興得跳了起來。晚上,因為我9點就睡覺了,所以我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我在家中等爸爸她們,轉眼間,快9點了,為什麼爸爸她們還沒到呢?

  突然,門鈴響了,我像離弦了的箭一樣衝到門口,為爸爸她們開門。可沒想到,竟是我的姐姐。姐姐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衝進廁所。我一看門外-沒人,爸爸媽媽呢?

  我垂頭喪氣得回到椅子上坐着,等待着爸爸媽媽的到來。“叮咚”一聲,我從椅子上跳了下來,連忙衝到門口,高高興興地為爸爸媽媽開門。一看,是我日日想念的爸爸媽媽,我衝到門口,擁抱她們,帶爸爸媽媽參觀廣州。

  今天,我真高興。

  化州市第一小學二年級:王梓丞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和姐姐上廣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和姐姐上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