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和我是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和我是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和我是朋友 

  我有一個快樂的爸爸和一個勤勞的媽媽。 

  我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家庭中,這裡到處洋溢着快樂,這是因為我有一個快樂的爸爸。我為什麼說我的爸爸非常快樂呢?因為我的爸爸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大孩子似的,每天陪伴着我。有時候他和我一起玩互相追逐的遊戲,我在前面跑,爸爸在後面拚命地追,突然,我的爸爸就像一頭獅子似的,朝我猛撲過來,我就像兔子一樣獅口逃生。我跑得非常快,所以爸爸怎麼也追不上我了。 

  我的媽媽是一個大學老師,她非常勤勞。媽媽每天工作很忙,下班回來不僅要幹家務活,還要輔導我學習和督促我彈琴。我從5歲開始學彈琴到現在,無論嚴寒還是酷暑,每個星期媽媽都要風雨無阻地帶我到老師哪裡學琴。 

  今年,我在我們家裡舉行了第一屆家庭運動會,我的爸爸媽媽都參加了。我有很多強項,比如:跑步、五子棋、競走、羽毛球等項目。因為我的強項太多了,所以爸爸媽媽大部分項目都比不過我,但是,他們還是非常誠心誠意地參加了這次運動會。 

  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在學習和玩耍中,我既學到了很多知識,也得到了快樂。 

  我希望爸爸、媽媽永遠和我在一起,享受着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和我是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和我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