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怪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爸爸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美好的家庭中:媽媽心慈善良,我活潑可愛。至於爸爸嘛,我簡直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他,因為,他真的有點“怪”。‘

  我的爸爸生活中有很多變化:剛剛還高大勇猛,一下子就變得溫順可愛;剛剛還賴床不起,過了一會就精神抖擻的幹活……哎,家裡有個“怪爸爸”,讓我和媽媽想生氣都生不起來!

  下面為大家介紹幾件關於我的“怪爸爸”的“英雄事迹”

  事情一:懶惰變身記。 

  早上8點,媽媽叫爸爸:“大懶蟲,起床了!”爸爸說:“知道了!”但還是賴在床上不想起。“快起床!”媽媽喊道。沒想到,爸爸這回連聲都沒回。媽媽發怒了,一下子走到爸爸身邊,大喊:“你再不起床,就取消你晚上看電影的資格!”爸爸一聽,連忙起來,說:“別,你可別。我馬上起來。”爸爸媽媽還在屋裡僵持中,我卻在客廳里笑了起來。

  事情二:心慈善良記。

  有一次,我出去玩,回來晚了,爸爸一臉嚴肅,把我叫到跟前,訓到:“你怎麼現在才回來?你知不知道爸爸媽媽有多擔心?……”嘰里呱啦訓了一陣后,覺得不解氣,又給了我一巴掌,我立刻“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爸爸心慈手軟了,摸摸我的頭,說:“孩子,你知道嗎?你晚回來爸爸媽媽心裡特別擔心,以後別晚回來了!”“嗯……”我抽抽答答地說,實際我心裡想:“殺手鐧”試用成功!

  事情三:無敵勸架記。

  有一回,我碰碎了一個花瓶,媽媽知道了,立刻訓起我來:“你這孩子,怎麼這樣不小心?”“不就是一個花瓶嗎,有什麼大不了?”“你還敢頂嘴!”媽媽說著就要打我,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便大笑起來。我和媽媽都覺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爸爸說:“我正好買了一個新花瓶,想把原來那個換了呢,這不是正好嗎?”不過爸爸又對我說:“你也要注意,以後不能隨便打碎東西了,知道了嗎?”“yes!“我高興地回答,爸爸真是我的救命稻草啊!

  家裡有個“怪爸爸”,生活樂趣充滿家!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怪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