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怪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怪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這個人真怪,在我面前吹鬍子瞪眼,像個活老虎;在媽面前卻恭恭敬敬,像個紙老虎。 

  有一次,我語文考砸了。“爸爸准要打我”我心裡就想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果不其然,爸爸看了我的卷子后,臉色立即“晴轉陰”。我知道電閃雷鳴就要開始了。我的心情緊張到了極點。只見爸爸扯了嗓子朝我喝道:“怎麼搞的,才考了這麼點分數?丟不丟人?”說著掄起手扇了我一個耳刮子…… 

  我忍不住犟了一句:“這卷子太難了,我做不上也情有可原!” 

  沒想到這是火上澆油: “這不是理由!” 

  我還想辯解:“題難,這怎麼不是理由?” 

  爸爸火氣更大了,吼道:”你還敢犟嘴?”說著操起棍子朝我屁股打下了……打得我站也疼,坐更疼。唉,誰讓他是我爸爸來。 

  還有一次,爸爸很晚了才回家。媽媽等了一晚上,見他一進門,就和他吵了起來。爸爸卻一反對我的態度,陪着笑臉解釋:“以後改,以後改!”逗得媽媽“撲哧”笑了起來。 

  不只在媽媽生氣時爸爸才規矩。平時,媽媽叫他往東,他不敢往西,叫他站着,他不過坐着真守紀律到了極點。 

  你們說我爸爸怪不怪?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怪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怪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