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這幾天您在天堂還好嗎?您想我嗎?我可是日日夜夜在想着您呢。 

  每當我一回到家裡,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清晰地浮現在我腦海里。您總是剛進家門就大聲呼喊:“珍妮,你在幹什麼?”“爸爸,我在書房做作業呀!”每天我們都是同樣的對話。可是今天,我仍然在書房做作業,卻再也聽不到您親切的呼喊了。 

  爸爸,這麼多年您總是喜歡把我高高舉起,笑着問我:“爸爸的力氣大不大呀?”“不夠大,不夠大。”我總是這樣回應着您。可是從今以後,我再也感受不到您那雙有力的大手了。 

  親愛的爸爸,您希望我做一個有知識的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上各種各樣的培訓班,不管學費有多貴,您都大力支持。您總是說:“女兒,你只要認真學習就夠了。”爸爸,您總是讓我生活得無憂無慮。 

  可是爸爸,您的匆匆離去讓我只享受了短短七年的父愛。雖然只有短短七年,我要牢牢記住您對我的愛!我也牢牢記住您對我的期望:做一個有知識的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爸爸,您在天堂也要看着我,您要看着我長大呀!

  您心愛的女兒:珍妮 

  二OO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