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怪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怪爸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儀錶堂堂,滿臉微笑。你可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性格可怪了。

  他一會兒電閃雷鳴,一會兒溫柔可親。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在客廳里看電視。爸爸說:“樂樂,去把窗帘拉關攏。”我沒理他,心想:你翻個身就可以關了,還要叫我。過了一會兒,爸爸大聲吼道:“聽到沒有,叫你去關窗帘。”我反駁說:“你翻個身就可以關了,怎麼還要叫我呀!”爸爸大聲說:“你如果不去,我明天就不做飯給你吃。”唉!為了我自己明天不餓肚,也為媽媽着想,只好去關了。一會兒,爸爸說:“女兒,去給我買包煙好嗎?我拿五元錢的跑路費給你。”我高興極了,就滿口答應了。

  我爸爸喜歡打遊戲,說打遊戲是換種方法輕鬆。爸爸打遊戲的時候也很怪,如果別人打錯什麼牌的話,爸爸就發髒話去罵別人,如果爸爸贏了的話,爸爸就在那裡胡說:“別人背都氣拱了。”爸爸打起遊戲來,連飯也不吃、覺也不睡,基本上每次都是媽媽發火了,才吃飯、睡覺的。還有,如果我和媽媽沒在家,爸爸就會通宵大坦的打遊戲。

  爸爸常吹自己的心胸像大海一樣寬闊,可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而且非常小氣、自私。他若是一個人在家,媽媽出去回來他就回發脾氣。幾年前,外公生了病。需要媽媽回去照顧,我和媽媽去了。大概去了十來天,爸爸就去找媽媽,並且和媽媽吵:“問媽媽要把他餓死是不是。”媽媽沒法只好回家來了。去年奶奶病了,媽媽去醫院照顧,他卻非常高興。幾天前,姑姑把表弟托給我們照顧。開始還好好的,可現在爸爸悄悄對我和媽媽說:“乾脆叫樂樂家姑姑把他接回去算了,他在我們家,我每天都要拿早餐錢給他,他在這兒,我們的米都要虧很多……”看吧,還說自己的心胸像大海一樣寬闊呢!現在,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

  我爸爸是不是很怪呀?不過在怪,他也是我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怪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怪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