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王鋮的那個催眠老師嗎?催眠老師的催眠力量真是太大了,可我的爸爸卻與催眠老師恰恰相反。他說起話來讓人特別精神,他自己也從來不睡覺。

  從上小學一年級以來,我上學從來沒有遲到過。每天都是爸爸叫我起來的,他只要在我耳邊輕輕說一句:“懶豬!起床啦!”我便會醒過來,連哈欠也不打一個!漸漸地,同學們發現了其中的有問題,天天追問我,不得以的情況下,我終於道出了其中的秘密。這下不得了了,電視台來記者採訪我爸爸,爸爸一躍成為當地的名人。鬧鐘製造廠高薪聘請爸爸前去工作,爸爸樂呵呵的去了!

  製造廠的人把爸爸的聲音錄下來,利用高科技把鬧鐘鈴聲改為爸爸的聲音。當地人聽說爸爸製造了鬧鐘,連忙去超市搶購,鬧鐘一搶而空。不久,爸爸製造的鬧鐘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了,家家都能按時起床了,在也沒有遲到的了。這可害苦了我們,由於同學們可以按時起床,校長規定每天早上4點整上課,晚上7點半下課。老師們也加大了作業的分量,我們可真是苦不堪言啊!大人們也是這樣。我只好把王鋮的催眠老師請來幫忙,大家都美美的睡了一覺(爸爸當然除外了)。睡醒之後,一切照常工作。不過這樣對我們還是有好處的。我們的學習成績蒸蒸日上,我數學競賽還得了第一名哩!(這可是真的哦!)

  由於我們這裡每個人都有爸爸製造的鬧鐘,因此爸爸光榮下崗了!但他也沒有閑着,又被聘請為醫生。他醫術真可謂是“登峰造極”。明明死過去的人只要爸爸大聲一叫,那人便會起死回生,爸爸再一次紅遍當地,我也跟着沾光。醫院裡的醫生都不幸下崗了,只有我爸爸免於災難,我的學費已經被爸爸在一星期賺完了。爸爸又成為當地的財主,我的爸爸還真不賴哩!

  你們一定很羨慕我吧!

  對了,你們知道湯兆博那個不睡覺的媽媽為什麼不睡覺嗎?因為她和我們一樣,也有我爸爸製造的鬧鐘呀!我爸爸還和王鋮的催眠老師比賽哩!結果居然是不分勝負!其實這也不奇怪。

您正在瀏覽: 怪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