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  親

  我對父親的愛已經悄悄紮根心間,讓我時時為他擔心,為他期盼。

  今天,我的生活亂糟糟的。平常,爸爸五點下班回家,今天爸爸三點就到家了,可是很快又急匆匆地離開了。晚上,媽媽做好飯後一直等着爸爸回來,但是沒有回。“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媽媽的手機響了,媽媽趕忙接起了電話,“我今晚不回去吃了,你們先吃吧!”媽媽掛斷了電話。屋裡的空氣一下凝住了,就像缺氧的魚缸,我無法呼吸,更不敢看媽媽的眼睛。我知道,電話里爸爸的話語打擊了媽媽。

  吃完晚飯,媽媽回到卧室,睡下了。我在自己的房間忐忑不安,心想,雖然媽媽表面上不高興,但是心裡還是會擔心爸爸吧。8點到了,我沒有睡……9點過去了,我依然坐着……9點20分……突然,電梯鈴響了,有人在走廊上走動,我不由興奮地站起來,期待着……可惜是別人的父母回家了,我失望極了!媽媽在隔壁屋裡走來走去,坐立不安……又過了不知多久,門開了,爸爸回來了,我還以為產生了錯覺,原來爸爸喝醉了,整張臉通紅通紅的。

  媽媽的電話又響了,“他到家了嗎?”“到了到了……”媽媽臉上帶着微笑。

  爸爸終於回來了,我和媽媽都非常開心,此時我感覺我離不開媽媽,更離不開爸爸……

  家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我們都心滿意足地進入了夢的國度。

  是啊!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開始關心他們了!

  六三班李瑋  輔導老師秦偉雲 作文不會寫? 請百度“小 學 生 優 秀 ”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