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期徵文] 吹氣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徵文] 吹氣球比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微風輕拂着大地,太陽暖洋洋地照着。我們在院子里舉行了一次吹氣球比賽。

  當陳老師說:“在院子里集合。”我和陳珂帥就閃電般地跑了出去。比賽快開始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只聽陳老師一聲令下,我立刻拿起氣球用力地吹。我正吹得起勁,忽聽“砰”的一聲,原來是陳珂帥的氣球爆了。我噴地笑了出來,忽然,我的氣球就哧的一聲從我的嘴裡飛了出去,然後在空中打着轉,不一會兒就消失在我的視線里了。第一次我們兩個都失敗了。但我不甘示弱,立刻又拿起一個氣球接着吹。但任憑我怎樣使勁,我的氣球就是吹不大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西瓜,真把我氣壞了。我瞥了一眼陳珂帥,只見他的氣球已經吹得老大了。我既嫉妒又羨慕。但我不會輕易認輸的。於是我鼓起了雙腮,把臉憋得通紅通紅,使勁地吹呀吹呀。哈哈,我的氣球變大了。

  在陽光的照射下,哇塞,我們的氣球好漂亮啊!我倆看着這美麗的氣球,就想到了陽光、沙灘、海浪。於是我們就來了一個沙灘排球PK。我和陳珂帥劃了一條分界線,就開始比賽了。我們你一下我一下,打得很激烈。忽然,陳珂帥力度過猛,一不小心把球打到鄰居家去了。球剛好落在一棵樹上,這可如何是好?於是我們只好呼喚救兵。陳老師聽見了,不慌不忙地拿了一把椅子,又叫我拿了一把掃帚,一下就把氣球撥過來了。我們高興得上躥下跳。這下我們又可以玩了!

  今天的氣球真是太好玩了,太有趣了!

  浙江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徐澤棟

您正在瀏覽: [暑期徵文] 吹氣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徵文] 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