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期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見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我很高興,於是馬上出發了。

  到了那裡,我們聞到了淡淡的花香,清新的空氣,讓人們精神煥發。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兒童遊樂園,我拉着媽媽進去,到了裡面,我看見有好多人在那裡,我很好奇,於是跑過去看了看。原來是一項新的遊戲,叫撈金魚,還可以帶四條小金魚回家。我看了,也想玩,就求着媽媽讓我玩,媽媽看我很想玩,就答應了。我們買完票后,到那裡先要到池子里,然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撈魚用的網子,我開心地撈了起來。

  這裡的魚很多,什麼顏色的都有,可家裡養的全是紅色的,我很想養幾隻黑色的金魚。可黑色的金魚很少,不好撈,但我要全力以赴。剛撈一會兒,我就撈到了,而且還是雙喜臨門,一撈就是兩條。一條紅,一條白,都很好看。

  我發現了目標,有一條黑的,它停了下來,我悄悄的過去,然後慢慢的靠近,心想:用撈的,肯定又撈不着,我用扣的吧!說扣就扣,我馬上就扣下去,嘿!還真扣住了。這條魚可真漂亮,在陽光的散射下它的魚鱗微微的有一點閃光。

  我現在撈到了十幾條,每條都很大,很漂亮。我還在撈,盆里的金魚越來越多都快裝不下了。正好,在最後我撈到一條紅金魚時,二十分鐘到了,一數,有十六條,但我們只能帶四條,最後我們選了一條紅的,一條花的和兩條黑的。

  今天我玩的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小動物,而且今天又獲得了四條金魚,所以我很高興。我一定會會好好養這幾條小金魚的!

您正在瀏覽: 暑期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