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賺錢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賺錢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賺 錢 了 

  2008年5月18日 

  我和大姨約定:我們先定一個時間,我要在這個時間裡把作業寫完。提前一分鐘,大姨就給一角錢。這幾天我已經賺了12.6元錢,我寫這個日記的時候也在賺錢呢!我希望能攢到100元,這樣就能買一個磁靈鬥士機器人了。 

自己花自己賺的錢,真好! 

  但是,在電視里看到四川大地震的情景,我非常難過,我告訴媽媽,我要把自己賺的錢捐獻給災區的小朋友,媽媽說太少了,要給我錢,我不要,因為那不能算是我自己的錢。後來大姨想出了一個辦法,讓我先預支100元,先捐給災區小朋友,再努力賺錢還給媽媽。100元以後,再賺的錢就可以買機器人了。我同意了。 

  我說,我不買機器人了,我要努力學習,了解地球結構,阻止地震發生。 

  廣州黃埔怡園小學二年一班 顏紫陽

您正在瀏覽: 我賺錢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賺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