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洗衣機生錢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洗衣機生錢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洗衣機“生錢”了

媽媽會生小孩,動物會生自己的寶寶,可你聽說過會生錢的洗衣機嗎?

 

  我家洗衣機就會“生錢”。

 

  上個星期天,媽媽把一大摞衣服放進全自動洗衣機,就忙別的事去了。過了不久,我到衛生間去,只見衛生間了積滿了水,這是怎麼回事?我東尋西找,原來洗衣機的接水管跑出了下水道,於是,將接水管插好。這時,洗衣機又放水了,“嘩”,接水管一下子被衝出來了。夷?水哪有那麼大勁啊?再試一次,還是這樣。以前可不是這樣的呀。我想,可能是洗衣機里有什麼在作怪。我就把接水管拆下,把手伸進洗衣機的出水口,希望能有什麼新的發現。突然,我摸到了一個圓圓的,硬硬的東西,我小心地把它掏出來,在光亮的地方一看,居然是一枚已經生鏽了的一元錢,洗衣機里怎麼會有錢啊?我試着又摸了一次,沒想到又摸到了一枚。我家洗衣機生錢了!我邊喊邊往屋外跑。把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聽后哈哈大笑,說我想錢想瘋了。我拉着媽媽來到衛生間,指着洗衣機的出水口說:“我就是從這兒掏出來的。”媽媽也伸手去摸,可怎麼也摸不到。我不信,再一次去摸,還是沒有。

 

  媽媽說:“一定是洗衣服時,忘把衣袋裡的錢拿出,結果鑽到洗衣機里去了。

 

  噢,白高興一場,要是洗衣機這些很會“生錢”,那該多好哇。

  慈溪市周巷鎮第二小學

  六(2)班 諸夢佳

您正在瀏覽: 我家洗衣機生錢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洗衣機生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