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跳蚤市場,我賺到了第一筆酬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跳蚤市場,我賺到了第一筆酬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跳蚤市場,我賺到了第一筆酬勞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我賺錢了作文 一筆畫作文

到了那裡,我看見同學們的攤位里的東西琳琅滿目,有各式各樣的書,奇形怪狀的玩具,每一樣都同樣吸引着我的眼球,讓我應接不暇。我趕快拿出了我帶來賣的陶瓷袋鼠,來到了陳靖蓉的鋪子前,把袋鼠賣給了她就尋思着:我帶來的東西已經賣完了,怎麼辦呢?突然,我靈光一閃,想到了好辦法,幫別人推銷,再收取酬勞。想完,我跑到了王佳怡的鋪子前,對王佳怡說:“佳怡,我幫你把一本書推銷出去,你給我酬勞,OK?”王佳怡很爽快,說:“好的,你幫我先把這本兒童文學賣出去吧。”我接過了兒童文學,說:“好的!”我跑到潘鑫佑的鋪子前,對他說:“潘鑫佑,你要買兒童文學嗎?三塊錢,很便宜的。”為了討好顧客,我此刻的聲音比以前溫柔了一百倍,我問他要不要買兒童文學是經過了細算的,因為潘鑫佑花錢可是大手筆,除非他沒錢了,否則肯定會買。果然,不出我所料,潘鑫佑說:“好,我買了。”我接過他給我的錢,他拿過書。我像飛一樣地跑向王佳怡,說:“佳怡,搞定哩!”王佳怡說:“是嗎,那麼快呀,那我給你一塊吧!”我說:“好!”這樣,我賺到了推銷的第一筆費用。後來,我又幫很多人推銷,賺起了第二筆酬勞,第三筆酬勞……名聲越來越大,很多人請我去推銷呢! 

  這次跳蚤市場真好玩,希望學校多開展幾次像跳蚤市場這樣的活動!這次開展跳蚤市場這個活動使我明白怎樣‘變廢為寶’,更讓同學們體驗到這個道理:勞動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在跳蚤市場,我賺到了第一筆酬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跳蚤市場,我賺到了第一筆酬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