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賺錢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賺錢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賺錢了 

  寧夏中衛市海原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六班——李成功 

  指導老師:李風琴 

  這幾天我賺了許多的錢,也因此淌了許多辛勤的汗水。 

  賺錢了對大人來說是一件高興的事情,對我們小孩子而言那更是不言而喻了。 

  事情是這樣的:下午放學同學們正興高采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的鐵哥們把我叫住了,他用誠懇的眼神望着我:“你能給我打印一下這個嗎?”我接過字樣看了看煩躁的對他說:“你看這字多不多,你再看看這字,使我眼花繚亂,這樣的字樣可以打印嗎?”誰知他說,只要我肯給他打印就一定少不了報酬,一聽有報酬我這個財迷心竅的孩子心裡別提多高興了,為了使交易順利我特別規定了一個收費標準:上等二元,中等一點五元,下等一元也不算太多。 

  他們不選上等,也不選中等,只選下等。沒想到他們比我還狡猾,我正要回去,他又拿出了三張,我只好認命了。 

  回到家了我埋頭苦幹起來,十分鐘、三十分鐘、一個小時終於弄完了吸取了上次的種種的教訓,後面的弄起來快的多了,全部完成以後已到了傍晚,我安詳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大早我把完成的交給了他,他們班的同學見了都給我給字樣,我想這下可賺大了,我弄完了,還得到了利潤,這項是我新定的一個收費的規定,媽媽看着我整天為錢而着迷就對我說:“兒子你還小,掙錢不是你應該乾的事情等你長大了再說,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聽了媽媽的話我突然楞住了。我想:媽媽說的很有道理,我現在應該放棄我的工作去學習。 

  我懂得了小孩子不應該被錢財所迷惑,俗話說,錢乃身外之物,賺錢應該等我長大了再說,長大以後的任務就是找工作賺錢,養家糊口。 

  我還懂得了賺錢不是那麼容易的,需要堅持、努力、創新還有技術等結合不然做出的東西必然沒有什麼價值的。

您正在瀏覽: 我賺錢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賺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