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賺錢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賺錢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呤呤”下課鈴響了,我正準備收書包回家,忽然,鄒老師叫住了我,遞給我一個信封,對我說:“這是寄給你的信”,我疑惑不解,心想:有誰會給我這個再普通不過的小學生寄信呢?但是,好奇的我還是迫不及待地打開了信封,裡面有一張“閩北廣播電視報”和一張“匯款單”,原來,我的作文《羽毛球和羽毛拍》發表在了“閩北廣播電視報”上了,還給了我20元的稿費,我興奮極了,飛快地向家跑去。 

  我一到家,就高興地亂蹬亂跳,爸爸媽媽見我這麼高興,都認為我考了100分。我想給他們一個驚喜,於是不說讓他們猜,在他們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我神秘兮兮地說:“我賺錢了!”爸爸一聽,臉色大變說:“你小小年紀到那裡去賺錢,給我老實說話,要不今天別想吃飯!”我生氣極了,對爸爸說:“這錢難道是我偷來的嗎?這是我用頭腦里的知識換來的,我的作文《羽毛球和羽毛拍》發表了!這是我20元的稿費!”我邊說邊把匯款單交給爸爸看,爸爸看了,高興地對我說:“對不起,看來是我錯怪你了,這個星期天我請你去麥當勞大吃一頓,作為補償。”“那我今天可以吃飯了嗎?”我調皮地問了一句。 

  呵呵,賺到錢的滋味就是不一樣,爽!

您正在瀏覽: 我賺錢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賺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