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消防演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演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消防演習

 11月9日

  星期天

  天氣:晴

深圳南油小學

  五(4)班

  左子超

星期五下午,廣播里傳來了何主任的聲音:“同學們,請大家快去上洗手間,待會兒要進行消防演習。按照升旗儀式的隊形集合!”隨後,同學們都一窩蜂似地沖向洗手間。頓時,洗手間都快被擠爆了。同學們有的上廁所、有的洗濕毛巾、有的喝水……

當我們陸續回到教室時,突然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警報聲,有些同學還沒來得及坐下,就立即出去排隊。我很快把隊伍整理好后,便領着同學們小步地跑向升旗台。只見何主任、徐校長早已在台上等候。

不一會兒,全校學生都到齊后,(演出同學除外)各年級組長就向何主任彙報各年級人數,然後再由何主任彙報給徐校長。這時陳校長走上台說“同學們:這次演習,大家做得非常好,非常成功,同學們做到了快、靜、齊,不慌張。……”陳校長接着還給我們講了一些消防知識。等陳校長講完之 后 老師和保安叔叔給我們演示怎樣用滅火器滅火,真是讓我們受益非淺。

通過了這次消防演習,我們又鞏固了基本的消防常識。如:

1、

  發現爐灶、煙囪損壞、裂縫等要及時修理。

2、

  使用爐灶時,要始終有人看管,並做到人離火滅。

3、

  使用爐灶時,鍋、壺等不宜盛水過滿,以免溢出熄滅火焰。

4、

  灶具與管道的連接膠管最長不得超過2米,兩端必須扎牢,用后要將閥門關好。

5、

  發生火災時,要用濕毛巾捂住口鼻,沿着走廊邊,蹲着逃離火災現場。

   我們要時時刻刻牢記這些消防常識。杜絕火災發生! 

您正在瀏覽: 消防演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