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汶川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加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是紀念汶川地震一周年。地震奪去了我們多少朋友的生命,這次汶川大地震是中國第一次最大的災難!也是世界上罕見的大地震。生命是由老天操控的嗎?不,不是,他是屬於自己的!並不屬於誰的!他只屬於自己!溫家寶爺爺說:地震能摧毀我們的大好河山,能摧毀我們的家鄉,但不能摧毀我們堅強的心!我們的未來是光明的,就像太陽升起時,照耀大地,就是光明。”

  有個小孩子:叫小王浩。地震發生時!他們在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傳到了長江外,傳到每個人的心中!就在這時,大地在抖動,房屋倒了,樹木倒了,山體不斷的落下石頭!小王浩在地震面前表現的鎮定,他積極的疏導同學們有順序的走出教室,同學們到了安全的地方!小王浩又和老師們一起救出了2名同學,小王浩同學的事迹真讓我震撼!

  同過了這次災難,體現了中國人民的統一!不斷的幫助災區!這充分的體現了我們中國人都有一顆愛心!

您正在瀏覽: 汶川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