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生動的演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生動的演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大地的扭動,帶來了汶川大地震,很多小朋友失去了可貴的生命,學校對我們的安全教育越來越重視了。今天上午,我們進行了一場生動的安全撤離演習。演習開始了,同學們彷彿真的身處火災中,慌慌張張地從五樓跑到一樓,真有些連滾帶爬的感覺。就這樣,連續跑了4次,開始大家還好像有點急,但是在老師的指令下,我們慢慢地都從容不迫。有些同學適應了,還顯得很開心,居然在偷着樂。還有一些同學跑得渾身散了架;奄奄一息地說:“真累啊,我寧願上課呢,真希望火災不會發生”。我跑得口渴了,汗也流出來了,但是在慌張之中,學會了冷靜,其實學校做安全撤離演習就是為了加強我們的安全意識,如果災難真的發生了,我們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知道怎樣保護自己的生命。 

 安全撤離演習終於結束了,我深深地吐了一口氣,明白了生命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一場生動的演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生動的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