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靈的遠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遠行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遠行

  我心中一直有個夢,夢中我有一對潔白飄逸的翅膀,常常在天空中翱翔,俯視世界。我在夢中,領略過名山大川,感知過異國風光。欣賞風景時,我也感嘆:“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我在夢中,世界聞名的水上城市——威尼斯的河上,我坐在小艇上,欣賞着飛逝在後的美麗風光。我慢慢地搖着雙櫓,任風吹過耳際,揚起發梢。我看着碧波蕩漾的河,偶爾起着漣漪,打着圈圈······

  我在夢中,在馳名中外的鄂爾多斯,我融入在令人神往的“響沙灣”;融入在歷經滄桑的九曲黃河;融入在景色迷人的遼闊無垠的草原······在“響沙灣”,我傾聽着沙子的細響;在九曲黃河旁,我觀賞着黃河的雄偉壯觀;在遼闊草原,我眺望着這一片綠色······

  我在夢中,在聞名遐邇的海濱 城市——海南,我躺在海邊的沙灘上,看着自由的白雲和天空嬉戲;我聽柔軟的細紗與海浪歌唱。太陽,照射着大地;海浪,拍擊着沙灘。傾聽着海的聲音,輕嗅椰子的清香。

  我在夢中,在祖國的聖地——拉薩,我遊覽了雄偉壯觀的布達拉宮,遊覽了被稱為“天河”的雅魯藏布江,遊覽了有濃郁宗教氣息的大昭寺,還遊覽了美麗的羅布林卡······我沿着拉薩河行走,可以看見在這裡越冬的水鴨、黃鴨、灰鴨、丹頂鶴、白天鵝等鳥類一群群的棲息在河邊、沙灘上。

  我在夢中,在有着罕見的奇觀美景的西山,我品着明朝詩人楊慎對西山的讚美詩句:“蒼崖萬千,綠水千尋,雲橫絕頂,慎中一佳境也。”觀賞了西山山水交融、雲月交輝的優美景色。我佇立在覽海平台,500里慎池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浮想聯翩,宛如羽化成仙。

  我在夢中,在宏偉壯觀的大寧河小三峽,我乘着快艇飛駛在江面上,看着那好似無數片魚鱗的微波粼粼的水面,看着那兩面連綿不斷、重重疊疊的山峰,看着那長滿樹的鬱鬱蔥蔥的山,不禁感到心曠神怡。

  也許我無法擁有深邃的藍天,但我可以做飄逸的白雲;

  也許我無法擁有浩瀚的大海,但我可以做清幽的小溪;

  也許我無法擁有遼闊的草原,但我可以做執著的綠洲;

  也許我無法擁有強大的蒼鷹,但我可以做快樂的喜鵲······

  我的夢給我的心靈做了一次遠行。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遠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