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自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自助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自助餐 標籤:吃自助餐作文 自助餐作文

今天中午,爸爸媽媽帶我到維多利亞大酒店吃自助餐。 

  由於今天下雨刮颱風,餐廳的人就顯得格外少。 

  剛一踏進餐廳,我就看到了紫色的葡萄,紅色的西瓜,橙色的哈密瓜,綠色的桃子。還有各種冷盤,甜品和燒烤等等。面對這麼多美食,我都眼花繚亂了。 

  服務員阿姨剛給我們安排了位子,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去拿自己喜愛的食物了。香噴噴的秋刀魚,可口的牛排,誘人的大蝦......我來到了我的最愛——牛排前面,請廚師叔叔幫我煎一塊牛排。叔叔用夾子夾起一塊牛排,要先把牛排放進油里沾一下,再放到鐵板上,牛排立馬發出“嗤嗤”的響聲,叔叔不停地把牛排翻來翻去,以免煎糊了,最後再按個人的口味放上蘑菇汁或者黑椒汁。真香啊!我情不自禁地吃了7塊牛排,爸爸和媽媽都被我看傻了。 

  接着,我又幫媽媽調製了一杯美味的咖啡。我先請服務員阿姨幫我倒了一杯咖啡,再按媽媽的口味調出了一杯多奶少糖的咖啡,媽媽喝了讚不絕口,只誇我的手藝好。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我們一家三口吃得很飽很飽。可是,我最大的遺憾是我居然忘了去吃我最想吃的雞翅膀! 

  今天中午的這一頓自助餐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吃自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