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又一次看完了小說《西遊記》。這部小說講的是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一路上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歷經千辛萬苦,才取得真經的故事。

  師傅唐僧從東土大唐而來,一心向善,但卻不分真假,不明是非。大徒弟法名悟空,唐僧又叫他孫行者;二徒弟法名悟能,唐僧又叫他豬八戒;三徒弟法名悟凈,唐僧又叫他沙和尚。三個徒弟各有所長。

  我最愛看的一節是《通天河收金魚怪》。講的是唐僧師徒四人來到一個叫陳家莊的小村子。得知每年都要用一對童男童女投進河裡去祭祀,才能保平安。唐僧讓孫悟空和豬八戒幫忙除妖。最後,在觀音菩薩的幫助下,收服了作怪的金魚怪,使百姓們不再為失去孩子而傷心。

  《西遊記》真好看!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用我的話說,真是百看不厭啊!

  重慶 沙坪壩區&&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