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吃自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自助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自助餐 標籤:吃自助餐作文 自助餐作文

  雙十一,各個地方都在打折,那些商品琳琅滿目,我和同學在手機上看到了一個好消息消息,可以在微信上團購牛太郎,原價五十多的,現在只要十一塊錢,真是好便宜啊!而且還是自助餐,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一直在盼望着雙十一那一天早點來到,這樣我就可以吃東西了,想想就感到很高興,好像那些美味的食物都在我的眼前晃過來晃過去,勾引我,叫我快過來吃啊!

  這一天來臨的時候,我特別興奮,高高興興的和同學去了牛太郎,先把訂單給他看了,就可以開吃了,我拿着小碟子,先去看了一些小吃的地方,什麼肉啊!蒸餃!先來一盤,又拿了一些水果和點心,這才那那些烤肉,五花肉,牛肉,兔肉,培根,魚,海鮮,拿了好幾盤肉類,僅僅只拿了一盤菜,肉在烤架上考得滋滋做響,放到小碟子了蘸醬,那種好吃的味道在口腔里蔓延,在我的味蕾上跳躍,真的好滿足,而且邊烤還可以吃一些小吃。

  最後把肚子吃的圓鼓鼓的,扶着牆進來,扶着牆出去,就是我現在的狀態,真的感覺我的胃都要爆炸了,太難受了。但是嘴上感到停不下來,我真的太貪吃了,撐都撐不下來,還要吃冰淇淋,嘴上吃的很滿足。

  如果還有這樣的活動我還是要去。

您正在瀏覽: 吃自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