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自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自助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自助餐 標籤:吃自助餐作文 自助餐作文

  星期天,爸爸決定帶我去吃自助餐,我聽了,一蹦三尺高。

  爸爸開着車不一會就到了目的地,我等爸爸付完帳就箭一般衝進餐廳。

  這裡的食材可真多呀!琳琅滿目。

  飲料區有各種口味的果汁:可樂、咖啡、脾酒、白酒等等;海鮮區有:螃蟹,蛤蜊、魷魚等;還有吃火鍋的食材,還有吃燒烤的食材,還有做好的熱菜、蛋撻、壽司、蛋糕、各種甜點。水果區也很豐富,對了還有我最喜歡吃的冰淇淋。服務員問我們,先吃燒烤還是火鍋?爸爸猶豫了一下說,說先吃燒烤吧。我倒無聊所謂。

  開吃!我先來到海鮮區挑了幾隻大魷魚,又來到飲料區拿了一杯可樂,在回到座位的時候又看到了爆米花,心想:這個也不錯,於是又拿一碟,然後才抱着食物滿載而歸了。

  再看看爸爸,他端了三大盤海鮮,我都被爸爸嚇到了。我嘗了一口,“啊啊啊”我辣得直噴火趕快喝了口飲料壓壓火。爸爸看我辣成這個樣子,說:“看我的”,就咔嚓,咔嚓吃了起來,我看着爸爸的吃相驚呆了,過了一會一大盤海鮮就被爸爸消滅了,接着,第二盤,第三盤……

  最後,我吃了水果,冰淇淋,把肚子吃得飽飽的,豬八戒的肚子就是我這樣。

您正在瀏覽: 吃自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