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叔叔,我來幫你推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我來幫你推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李明快樂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他看見一位叔叔拉着滿車蘋果,正要上一座小石橋。突然,叔叔的腳一滑,那裝滿蘋果的車飛快地向後退。眼看整車蘋果就要翻了,叔叔急得滿頭大汗。嘴裡喊着:“完了,完了!”就在這時,李時飛快地衝過去,頂住那輛蘋果車。一步一步地幫叔叔把車艱難地推上石橋去。叔叔回過頭來,一邊用毛巾擦着臉上的汗,一邊感激地對李明說:“謝謝你,小朋友。”李明說:“不用謝,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叔叔隨手拿了些蘋果,想要送給李明。李明早消失在遠處了。叔叔望着李明的背影開心地笑了。 

  我們每個人都要學習李明助人為樂的精神,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我們的援助之手。  

  指導老師:楊小玲

您正在瀏覽: 叔叔,我來幫你推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我來幫你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