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自助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自助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我們一家和小姨一家一起去一家酒店吃自助餐。我是第一次吃自助餐的所以很稀奇。

  剛一踏進餐廳,我就看到了大蝦,意大利麵,雞腿,熱狗,棉花糖,紫色的葡萄,鮮紅的蘋果,還有各種冷盤,美味的冰淇淋,甜品和燒烤等等。面對着這麼多的美食,我都看得眼花繚亂了。服務員阿姨把我們帶到了我們事先預訂好的座位,我們4個小孩子做一桌,大人們做一桌。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去拿自己喜愛的食物。我來到了我最愛的牛排前面,夾起一塊大牛排放進了盤子里,我又來到了燒烤區請叔叔幫我烤了一份骨肉相連和一份薯條,呀!真香啊!咦,那裡怎麼有那麼多的小朋友呢?他們在取什麼呢?我和弟弟趕緊跑向那兒,呀!原來是在搖棉花糖呢,白白胖胖軟軟的身子,難怪吸引了那麼多小朋友,我和弟弟各要了一個超大的棉花糖,而且還拿了幾個熱狗和雞腿和還有冰淇淋,冰淇淋很難挖出來的,還有等等的好吃的東西。爸爸媽媽看着我們吃着棉花糖的樣子開心地笑了。時間過得真快啊,我們六個人吃得好飽呀。

  今晚我們在這裡吃的很開心,希望同學們也要來吃自助餐啊!

  福建泉州石獅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1783338091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自助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