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自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自助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自助餐 標籤:吃自助餐作文 自助餐作文

吃自助餐

  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爸爸、爺爺、奶奶一起去吃自助餐。

  自助餐在一個五星級酒店吃,位置在三十九樓,我們坐的電梯很特別,速度很快,好像“嗖”的一下就到了。

  在自助餐廳擺食品的桌子上,我看見了一個小瀑布,瀑布流的不是水而是巧克力漿,真稀奇啊!弟弟以前來過,他介紹:“你可以把一個小蛋糕放進裡面,然後拿出來就可以變成巧克力蛋糕了。”我照他說的做了,吃到了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爸爸吃自助餐的時候,總是夾牛肉吃,吃了一片又一片,吃得肚子更大了。

  調皮的弟弟把十小盒蜂蜜倒進水裡變成了蜂蜜水來喝。弟弟悄悄地對我說:“我倆去玩抓娃娃機吧!”我說:“好啊!”我倆在玩抓娃娃機時,一個都沒抓到,真遺憾!

  “咦?爺爺呢?”我問,我找呀找呀,找了半天都沒看見他,突然,爺爺端了三盤扇貝來了,爺爺身體有病,不能吃太好的東西,爺爺卻吃了一盤扇貝,剩下的還要爸爸幫忙吃了。

  哎!告訴你們一個不好的消息,晚上,爺爺發病了,被送進了醫院。

您正在瀏覽: 吃自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