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面子與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子與友誼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我的心好累啊!

  那次,我明明知道朋友沒錢,卻叫他辦“招待”想起來真的很可惡啊!!!!!我的心在問自己:“你覺得你錯了嗎?”我狠狠的回答:“不,我才沒有錯,你少管閑事”。可是我知道,在我的心裏面有個人,他在對我說:“你真的沒有錯?你以為你是對的?”不不不!!!!!!!我沒錯,你少管閑事。我還是知道,我是錯了,為例面子,我從來不會認錯,免得壞了我的名聲。“你錯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交雜在耳旁。我回頭一看,什麼人有沒有,“我不在你能看見的世界里”“是嗎”我半信半疑。“我什麼都不知道!!!”我瘋狂的叫着!拿着書包奔進了教室,拿除了課本像以前一樣一本正經的讀起書來,想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我還在想那件事。“XXX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不安的站起來,好像老師什麼都知道似的。由於我學習成績從來不下1名,所以輕輕鬆鬆就答出來了。此時,窗外由晴轉陰,“你有什麼心事嗎?我看你上課不怎麼聽課”。“啊,沒~~沒沒”此時窗外由陰轉小雨。下課後,我在同學面前說了聲“對不起,昨天的事,請原諒”。然後飛快的跑出了教室。“你做到了。”那個聲音再出現在我的耳際,“再見,我的任務就是讓你認錯,而現在完成了,我也該走了,再見”天空由小雨轉晴了。衝出教學樓,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面子與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子與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