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帶着荷蘭豬去吃自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荷蘭豬去吃自助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帶着荷蘭豬去吃自助餐 標籤:吃自助餐作文 荷蘭豬作文 自助餐作文 去吃作文

  我有一隻活潑可愛的荷蘭豬雖然叫做荷蘭豬但是它屬於鼠類一職中沒有尾巴但是很能吃草的鼠。

  和別人家的荷蘭豬不太相同我家的荷蘭豬不是很溫順也不是很害怕人它很喜歡用鼻子去拱人的手,但如果被人摸煩了轉過頭就是一口,看起來我家的荷蘭豬不太像是荷蘭豬反而像是一隻小狗,每一次我叫它的名字它都會配合的發出滋滋的叫聲,今天也是一樣。

  小花怪怪的坐在籠子里的草窩上,我和它一起坐上了去姥姥家的車,姥姥家裡有一望無際的田地現在正是夏季田地里的草都長得很茂盛所以啊我要帶着小花去看姥姥順便帶着小花去吃那些吃不光的新鮮草。

  姥姥也很喜歡小花小花還主動的去用鼻子聞一聞姥姥的手指誰會不喜歡一個毛絨絨肉呼呼還不怕人的小動物呢。

  小花的身形沒辦法用牽引繩子以為內它雖然圓滾滾的但是長得太小了而且中間粗兩頭細四肢短小靈活,怎麼也沒辦法讓它乖乖被拴住,所以就有了它在田地里轉圈我追在後面喊它的畫面。

  看它吃的那麼開心我倒是有點害怕,小花如果天天這麼吃過不了多久就會真的長成一隻球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荷蘭豬去吃自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荷蘭豬去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