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大家都認識它,但它不是男孩,也不是女孩,它既不會和我爭吵,也不會和我打架,你們想知道他是誰嗎?告訴你們吧,它就是書!

  每次我從二樓的阿姨門前經過,都會看到阿姨雙手捧着書,看得津津有味,而書也好像會對着她笑呢!阿姨告訴我,書是她的朋友!這下可啟發了我,於是,我也會經常雙手捧着書,有時看得哈哈大笑,有時看得眉頭緊皺……書里豐富的知識,讓我學到了很多課本里沒學到的知識,告訴我怎麼做一個好孩子。記得我看過的《今天我是升旗手》,裡面的內容真豐富,告訴我怎麼做一個好學生。看完之後,我小心的把它放進袋子里,書好像也在表揚我愛惜它呢。

  現在,我和書已成了最好朋友,我喜歡這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