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邊有一直陪伴着我的一樣可愛的物品,它就是套娃。

  我的這個小套娃的伴隨下我逐漸成長。但隨着成長我卻對這個對我一直不離不棄的朋友存在漸漸地忘記了……在我前幾天搬家是這個朋友好像厭倦了這暗無天地的衣櫃,掉了出來。頓時我看見了這我2年沒見面的朋友——套娃。看着這個套娃我想到了當初我是多麼的喜歡它,想到了我和套娃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那是2004年的春天,春暖花開,鳥語花香。我迎來了我的8歲生日。因為我和別人有點不同,我的破蛋日是1996年2月29日,所以我很可憐。因為我4年才只有一個生日。有時我會埋怨我的媽媽,怎麼把我生成了4年一個生日。可有時我也會開心,因為我有與眾不同的特點——生日。在2月29日這天我迎來了我的生日。當我拆開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快暈死了!媽媽居然送給我了一個套娃!

  我仔細看了看這個套娃。看到了這個套娃是一個俄羅斯姑娘。她那黃金般的秀髮,椰絲一樣的眉毛,湛藍湛藍的大眼睛和甜甜的笑臉,而且她還對這我笑,我看了看這個套娃似乎我所有的埋怨和怒氣好像都被我拋到了九宵雲外了。在她的肚兜上有着俄羅斯古代城堡的摸樣。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套娃的身上有一條裂縫。我好奇的從裂縫掰開了。啊?

  怎麼這可套娃里還有一個小套娃。這個套娃似乎比上個套娃要小,花紋簡單。可樣子比上個套娃的樣子要頑皮一點。一隻眼睛睜着,一隻眼睛閉着,真的是很可愛呀!

  ……直到第7個拇指般的套娃更是可愛!

  想到這裡我慚愧了。我決定從今天開始在也不會忘記我這個可愛的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