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一提起朋友,我就會想到他:高高的個子,白白的皮膚,圓圓的臉上嵌着兩道濃濃的月牙兒似的眉毛,眉毛下面長着一對調皮的大眼睛。他有一對大的出奇的耳朵,簡直可以和三國時期的蜀主劉備相比。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張皓然。

   張皓然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班級里只要有那位同學遇到困難,第一時間站出來的就是他。就拿不久前的那次英語測驗來說吧!老師要求我們每位同學必須要用黑色水筆答題。當我打開鉛筆盒的瞬間,頓時傻了眼。糟了,黑筆忘帶了。我的心“咯噔”一下,着急地尋找起來。可是,我翻遍了整個書包也沒有找到水筆的蹤影,怎麼辦?此時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豆大的汗珠順着額角直往下淌,淚珠在我的眼眶裡不停地打轉。但生性膽小的我又不敢跟老師提起。就在這時,坐在我旁邊的張皓然見到我這副模樣,便小聲地問道:“王天成,你怎麼了?””我忘帶黑筆了!”我沮喪地說道。“你就用我的吧,我正好帶了兩支筆。”張皓然悄聲說道。只見,他邊說邊迅速打開鉛筆盒,從兩支水筆里挑選了一支成色更新的送到我的手裡。我連忙向他投去了感激的目光。下課了,我連忙向他道謝。而他卻我握着我的手真誠地說:“不用謝!我們是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而且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幫助別人的同時也等於幫助了自己,難道不是嗎?“話音剛落,周圍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同學們都向小張投去讚許的目光。

   朋友像一支蠟燭在黑暗中為你照亮光明,朋友向遠方的船支為你護航保駕。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朋友,而我非常慶幸能有一個像張皓然這樣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